济宁开展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2020-07-01 14:5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遛犬不牵绳、犬吠扰民……这些不文明养犬行为,不仅影响城市的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还影响着城市的文明形象。为深入贯彻《济宁市养犬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依法文明养犬行为,近日,济宁市政府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济宁市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历时3个月,公安、城市管理部门组织专门执法队伍,对城区广场绿地、街道小巷、社区等公共场所区域反复巡查,严格依法查处“养犬不登记、遛犬不拴绳、犬粪不清理”等违法养犬行为。同时,采取发明白纸,张贴规定通告、悬挂横幅标语等传统方式,利用网络媒体现代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文明养犬规定,营造浓厚整治氛围。

  如果您捡到流浪犬,可送至济宁任城区犬只留检所,电话:17553738099 134657802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