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环湖大道太白湖段工程初露真容 预计明年10月完工

2020-07-03 21: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贺亚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贺亚林 济宁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交通局了解到,济宁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互通区已初露真容,该工程预计明年10月份全部完工。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起点火炬路与南二环交叉口,终点泗河大桥南引道,长7.9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60km/h,路基宽度28.5m,桥梁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

  据了解,负责该项目的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部高度重视,特别是进入“百日攻坚”以来,通过积极组织人员、足量投入机械设备、科学统筹规划等措施,实行白天、晚上两班倒制度,24小时连续作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路基部分在五月完成主线桥及幸福河桥施工堵点强拆,为全线路基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互通区西北象限自然保护区完成施工平台填筑,南阳湖农场场地经协调具备施工条件,拔除了互通区施工最后一个施工堵点,并抢先完成该处桩基施工。

  截至目前,路基小桥涵完成45%,桩基954颗全部完成,墩柱完成433棵,梁板预制完成295片,预制小箱梁安装83片,现浇箱梁完成15联,累计完成大中桥下部结构的80%。为了保证施工期间施工安全质量无事故,总承包部定期对现场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严格按照“三检制”要求执行。

  下一步,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部将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大干态势,圆满完成各级领导对济宁环湖大道项目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济宁市交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