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济宁广联医药为考生“送清凉”

2020-07-08 17:3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7月8日,2020年高考已经到了第二天,在济宁市实验中学考点南侧的广联药店店门上,两张“助力高考”的贴纸显得格外醒目,内容里写着“凭本人准考证免费领矿泉水1瓶、藿香正气滴丸”。

  “藿香正气滴丸主要用于舌下含服,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缓解中暑、胃痛等情况。”该药店内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提供这款产品就是希望出现身体不适的考生能够得到及时缓解,以一个较为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这两天为考生送去了近200瓶矿泉水,其实我们不仅仅是为考生提供水、滴丸这些消暑用品,还会为考生服务的交警等人群送上清凉。”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城区考点附近的广联药店都将为考生提供以上服务,在接下来的高考期间,他们也将继续把活动进行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