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济宁2020年高考丨送考老师为考生助力

2020-07-07 11:1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济宁报道

  7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拉开帷幕,上午7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育才中学考点外看到,各校的送考老师拉起横幅,与考生击掌、拥抱,为考生助力。

北大培文济宁二中送考老师嘱咐进场考生

  杨仁正是北大培文济宁二中高三学部的德育主任,今年是他第十五年送考。他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在校学习时间比较少,学生们的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在学校复课时他们就开始给学生做心理疏导工作。“我们还在离校之前通过毕业典礼给学生加油助威,随后各班又单独进行了考前减压,昨天晚上,我们又通过微信群等形式进行了嘱咐,确保做到万无一失。”杨仁正说。

  “我们拉条幅的目的就是想让学生们知道我们在与他们并肩作战,让他们心理有个宽慰,不至于那么紧张。”济宁一中的送考老师曹红贝说,希望他们在考试中把能量迸发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