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局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7-09 19:5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玄志祥以《从梁宝寺煤矿事故成功救援和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看推进济宁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为题,为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玄志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思考,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背景,到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经历的两次大考,以及如何加强济宁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及转作风、提效能,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玄志祥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应急管理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特殊性;要以安全生产三年综合整治为抓手,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要以防灾减灾抗灾救灾为目标导向,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执行力。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生动、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今后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为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积极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