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电脑!济宁一市民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大奖

2020-07-09 14:5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上午十点多中奖后,我就打电话给在泰安上大学的女儿说了这个好消息,女儿到现在还不相信,我也没想过会这么幸运!”7月9日,海报新闻用户周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抽中华为平板电脑C3一台。

  周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每天都会习惯地打开客户端看看上面推送的新闻。“我是什么类型的新闻都喜欢看,海报新闻上面活动也多,这个抽奖活动我坚持好久了,每天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都会抽奖。”周先生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报新闻,把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使用。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参与者的热情,7月2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对积分刮奖活动的奖品种类进行了丰富、更新,在原有华为手表、华为平板、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奖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手环这一奖项。每天送出的手环数量多达10个,希望新加入的奖品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次奖品更新同时也修改了刮奖规则,用户可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15个“强国积分”与等量的“海报积分”。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