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牛楼小镇 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燃爆盛夏

2020-07-30 17: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济宁报道

  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将于8月7日在济宁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开幕,届时将有强大的DJ阵容重磅来袭。

  本次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将分为震撼机械主题DJ舞台、顶级舞美、机甲互动、泡泡狂欢等主题。定制的舞美惊艳亮相,音响旋律嗨翻全场,DJ台上Dragon全场,怒吼生命的力量;台下用跳动的节奏,诠释着心中的诗与远方。

  “我们的舞台采用不同于其他音乐界的传统设计手法,将工业设计与结构美学发挥到极致,重达15吨,高达15米,可升降。”参与此次舞美设计的负责人说,本次活动舞台造型呈手捧式,在造型上给观众强烈的冲击感,并细致打磨舞台的每一个细节,将未来科技与机械通过声光电的技术重新展示出来,形成独树一帜的整体风格,打造与众不同的机械科技风特效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电音节还将主题机甲融入电音节现场,高仿真的真人穿戴变形金刚组团出场,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亲密互动,满足变形金刚迷们的梦想。此外,还有泡泡狂欢,漫天飞舞的白色泡泡与动感光束巧妙融合,浪漫与激情的温柔碰撞。

  据了解,此次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大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联合策划。巡演时间:2020年8月7日-8月9日;建议入场时间段:下午16:00-晚上21:00;演出时间:晚上18:00--22:00;演出地点:济宁新兖镇牛楼花海彩田景区;自驾路线:导航输入“济宁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全面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登记核发工作

    7月26日,随着最后一张排污许可证的发放,济宁提前完成了第二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共完成发证1233家、登记9517家,完成进度位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详细]

    07-30 14-07大众网
  • 2020新高考志愿填报正式开启

    7月26日下午,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分数线公布。济宁43254名考生陆续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数,随之而来的便是紧张的志愿填报。[详细]

    07-30 09-07济宁日报
  • 优惠券又来了,连发12轮!今天上午11点开抢

    4月30日起,济宁市开展了“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截至目前,消费券已累计发放13轮,居民抢券、用券的热情不断提高,对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发挥了较好的“乘数效应”。[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
  • 济宁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一批企业和个人被曝光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交管局统一安排部署,7月份济宁交警支队持续开展“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事故多发路段(隐患[详细]

    07-30 08-07大众网
  • 2020年济宁市直教育类招聘取消和核减部分岗位

    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报名工作于7月27日16时结束。根据简章规定,现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进行取消、核减。[详细]

    07-29 16-07大众网
  • 济宁低保家庭大学生救助工作启动

    近日,济宁市民政局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全程救助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今年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全程救助工作。[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