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公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2020-07-31 09:58:43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王黎明等同志辞去十三届

济宁市政协常委职务辞呈的决定

  (2020年7月30日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王黎明、冯刚、岳义国等3名同志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常委职务的辞呈,报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人 事 事 项

  (2020年7月30日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王宏伟同志任市政协教科卫体工作室主任;

  王黎明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冯刚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岳义国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31日起济宁将开通83路快速公交示范线路

    为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济宁市主城区交通疏堵保畅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7月31日起,济宁将对公交36路进行优化调整,同时更名为83路快速公交示范线路。[详细]

    07-31 08-07大众网
  • 济宁开通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热线电话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助学贷款政策,济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开通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热线电话0537-2386796,开通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咨询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详细]

    07-31 08-07大众网
  • 济宁全面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登记核发工作

    7月26日,随着最后一张排污许可证的发放,济宁提前完成了第二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共完成发证1233家、登记9517家,完成进度位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详细]

    07-30 14-07大众网
  • 2020新高考志愿填报正式开启

    7月26日下午,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分数线公布。济宁43254名考生陆续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数,随之而来的便是紧张的志愿填报。[详细]

    07-30 09-07济宁日报
  • 优惠券又来了,连发12轮!今天上午11点开抢

    4月30日起,济宁市开展了“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截至目前,消费券已累计发放13轮,居民抢券、用券的热情不断提高,对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发挥了较好的“乘数效应”。[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
  • 济宁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一批企业和个人被曝光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交管局统一安排部署,7月份济宁交警支队持续开展“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事故多发路段(隐患[详细]

    07-30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