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洋打击乐激情助阵2020年燕京啤酒U8音乐节

2020-08-02 08:1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济宁报道

  7月28日傍晚,济宁一洋打击乐工作室的小鼓手来到济宁高新区蓼河畔助阵2020年燕京啤酒U8音乐节,小鼓手们演奏了激情、欢快的打击乐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一洋打击乐工作室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打击乐人才,并以优异的成绩走向了全国的舞台,受到了国内外打击乐专家的好评与赞扬。

  燕京U8,采用流线型棕色设计,外观时尚个性高辨识度的棕色大肚瓶形象、时尚的全新易拉瓶盖设计以及融入了皇家元素的瓶贴;坚持“小度酒 大滋味”的产品理念,开创全新的小度啤酒品类,实现了畅饮型啤酒的丰富口感内涵,在工艺和口感方面的表现更是燕京匠心精神打造地道啤酒的典范。

  燕京U8采用“6σ工艺”体系,成功开创“小度酒”新品类。这项工艺不但汇聚了众多啤酒大师多年专利成果,更完美释放了啤酒“净、香、甘、亮、鲜、爽”的六大风味特质,实现了小度酒凝聚大滋味的品质感受,带来更鲜爽、更芬芳、更甘净、更饱满的畅爽全体验。它是国内第一款优质高阶小度啤酒,以其精湛的原料、独特的工艺、鲜活的属性引领啤酒消费新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