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0-08-18 17: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李姝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李姝嫚 济宁报道

  8月17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系统分析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协力攻坚,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宋华东在会议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生态环保工作不断进步,不断发展,是京津冀“2+26”通道城市中全面完成2018-2019年秋冬季攻坚目标的三个城市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完成任务的城市;省控以上地表水考核断面全部达标,国控考核断面优良率达到100%,超额完成“十三五”任务目标,在秋冬季绿色管控、智慧环保平台、网格化管理、导则体系等方面的创新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成绩斐然。

  宋华东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有一个团结进取的好班子,有一支作风过硬的好队伍,有一个干事创业的好氛围。经过近些年的不懈努力,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大幅改善,但随之而来面临的是减排“瓶颈期”、气象“依赖期”、减排空间逐步压缩、结构调整难度逐步加大等困难。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任务更重、压力更大。

  会议最后,宋华东要求,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手腕,强力攻坚,扎实做好重点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玉华、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