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 新感觉!任城区学子喜迎新学期

2020-09-01 14:3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任城幼儿园南池分园的小朋友在进行餐前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付吉庆 济宁报道

  9月1日,济宁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莘莘学子重返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和生机,美丽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济宁八中学生准备进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征程。

  新的学年,任城区成立了济宁市实验初中总校、任城实验小学总校等2个优质品牌教育集团,形成了8个教育集团、22个校区的办学格局,涵盖了60%的城区学校,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品牌输出。

济宁东门小学运河校区的一年级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梦想起航。

  据了解,济宁市实验初中任和校区、任贤校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贤校区;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任安校区等15个新建校园实现招生办学,可提供学位2万多个。全任城区投资3亿元,实施城乡基础教育能力保障工程,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群众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将越来越多,孩子的学习条件将越来越好。城乡学区制建设加快推进,将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学生为新教学楼点赞。

济宁十五中学运河校区初一新生正在进行开学摸底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