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在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2020-10-27 08:4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以“普及人社法规,稳定百姓就业”为主题的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济宁参与竞赛人数4.6万人次,位列全国第42名,全省第二名,被省人社厅通报表扬。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部署安排,山东省人社厅自8月3日至9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普及人社法规,稳定百姓就业”为主题的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市深入发动,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省共有199378人次参与网络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积极主动、普法活动成效显著的市。

  在纳入全国统计范围的466个地级市中,青岛参与人数5.3万人次,位列全国第38名;济宁参与人数4.6万人次,位列全国第42名;淄博参与人数2.3万人次,位列全国第82名;潍坊、泰安、威海参与人数均超过1万人次。根据省厅《关于组织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要求,现对山东省参与人数前10名的市予以表扬。

  法治竞赛结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通过法治竞赛,全市人社干部职工将更好地普及宣传人社政策法规,为“七五”普法依法治理收好尾,为“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开好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