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挑战答题赛火热开启

2020-11-16 10: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11月13日下午,“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同时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挑战答题赛决赛正式展开对决,6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

  “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共开设今日济宁、文明实践、儒学文化、品牌济宁、圣地风光、运河故事等11大板块,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展示济宁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科技等各方面的建设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