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7改建工程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完成桥面铺装

2020-11-16 14:5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15日下午,G327曲阜张阳至任城长沟段改建工程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完成桥面铺装,目前正在进行剩余的护栏等附属工程施工。

  S104至终点段共有7座大中桥梁,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和康驿互通立交为G327改建项目主要控制节点工程。其中,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总造价4228万元,桥梁跨径为12×30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下部结构采用肋板台、柱式墩,桩基础。为快速实施桥面铺装,施工单位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对混凝土运输和摊铺方法进行具体详细部署,对桥面的钢筋安装、浇筑厚度、平整度和成型混凝土养生等各项工序进行严格控制把关,实行安全技术交底,加大技术人员和设备投入,4支施工队伍150余人,采取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了桥面铺装工作顺利完成。

  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效果图

  完成桥面铺装的上跨日兰高速分离立交

  另一控制节点康驿互通立交已于11月12日夜间完成桥面铺装,为S104以西36.7公里段11月30日前完工通车创造了条件。

  康驿互通立交效果图

  完成桥面铺装的康驿互通立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