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汇报会

2020-11-18 17: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侯宪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侯宪锋 济宁报道

  11月17日下午,济宁市公安局以“请人民检验”为题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汇报会议,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报告济宁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请人民群众检验公安机关通过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表彰了济宁市公安机关“程广泉式模范(优秀)民警”,集中观看了济宁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汇报片,部分监督员及群众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济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海洋代表济宁市公安局党委报告了济宁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

  济宁市公安局围绕四项试点任务,强化“四学举措”,创新丰富载体,紧扣“四个环节”,整治顽瘴痼疾,精准靶向整改,固化长效机制,从严从实、精细推动,确保了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济宁市公安民警、辅警忠诚警魂全面加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不断严明,“思进、思上、思干”精气神显著提振,维稳创安质效、服务保障能力、改革创新活力、社会治理效能显著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实现了教育整顿与公安工作相统一、双促进。

  济宁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及济宁市公安局机关特约监督员代表、城区群众代表,驻济媒体记者,济宁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