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调整为红色预警

2020-12-10 08:5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10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预计2020年12月10日起,济宁市将连续多日出现不利气象过程,污染程度进一步加重。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济宁市自2020年12月10日0时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调整为红色预警,10日8时启动I级应急响应。

  按照济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在橙色预警II级应急响应措施的基础上,采取以下强化措施:

  1.工业企业按照应急减排清单“一厂一策”I级应急响应要求,严格落实减排措施,应停即停,应限即限。

  2.除应急、抢险、救灾和生产工艺要求不能立即间断的施工作业除外,停止所有(包括各种保障性工程)建筑、市政、道路、水务、园林绿化等工程的施工现场作业。

  3.全市范围内,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行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含燃气,新能源及国六标准以上除外),禁止三轮汽车、载货汽车和拖拉机等柴油车驶入济宁市限行区以内(东二环(S104)、北外环(S338)、西二环(新G105)、南外环(临菏路),不含外环路)、各县(市、区)城区(外环路以内,不含外环路)。

  4.全市范围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含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铺路机、压路机、叉车等)停止作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任城区、太白湖新区共3宗地块成功出让

    12月9日,记者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官网了解到,经济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公开方式出让任城区、太白湖新区共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用途为2宗商住用地,1宗住宅用地;起始价103419万元,总计115266㎡,约173亩。经竞价[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
  • 济宁第十九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

    12月9日,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发布《2020年济宁市第十九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示名单》,拟认定山东唐乐食品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为济宁市第十九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示期自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
  • 济宁新增两家省直医保协议管理机构

    12月8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省直新增医保协议定点医药机构名单的通知》。其中,济宁新增两家省直医保协议管理机构。[详细]

    12-09 08-12大众网
  • 山东要干这100件大事!其中几件涉及济宁

    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济南举行。12月5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现梳理出“十四五”时期山东要干的100件大事![详细]

    12-09 08-12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宁为5.31万名低保老年人发放补贴

    12月8日,济宁市2020年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市为5.31万名低保老年人发放困难老年人补贴,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详细]

    12-08 16-12大众网
  • 济宁社会组织达到4034个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进

    12月8日,济宁市2020年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市社会组织达到4034个。[详细]

    12-08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