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些人通过高级职称评审

2021-02-16 09:2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新闻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结果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02〕26号)及有关规定,经审核,山东省新闻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2月29日评审通过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中,于海霞等33名高级编辑资格、文婧等117名主任编辑资格、汤序民等22名高级记者资格、王光营等83名主任记者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程序,现予公布,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效期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随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农业技术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结果的通知》。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鲁人发〔2002〕26号)及有关规定,经审核,山东省农业技术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2021年1月31日评审通过的方风庆等133名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资格、朱晓蕾等83名正高级农艺师资格、王建华等13名正高级畜牧师资格、张玉利等11名正高级兽医师资格、石朝鹏等11名高级农艺师资格、王兆凤等7名高级畜牧师资格、王士强等3名高级兽医师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现予以公布,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效期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印发高速铁路沿线安全控制红线管理办法

    日前,济宁市印发《济宁市高速铁路沿线安全控制红线管理办法》,自2021年3月6日起施行。[详细]

    02-16 08-02大众网
  • 2021年济宁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实施方案出炉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济宁继续实施“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为全市事业单位高标准、高起点引进1000名左右德才素质好、文化层次高、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急需[详细]

    02-16 08-02大众网
  • 2021年济宁将重点培育12个精致城镇

    今年,济宁市将深入推进“强镇扩权”。制定小城镇提升方案,市级层面重点培育12个精致城镇,建设一批现代化经济强镇,加快形成中心城区全域辐射、都市区高度融合、全域一体协调发展的城乡发展新格局。[详细]

    02-15 09-02大众网
  • 孙元坤:每天工作8小时 这个寒假“不一般”

    2月14日,也是大年初三,今年上大一的孙元坤早上八点三十就来到了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的仙营社区,穿上红马甲,戴好红袖章,打开小喇叭,她开始了一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详细]

    02-15 09-02大众网
  • 济宁市2月13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济宁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平台分析研判,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济宁市于2021年2月13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II级应急响应。[详细]

    02-14 09-02大众网
  • 济宁人出行注意!B1线路运行时间临时调整

    日前,记者从济宁城际公交获悉,因曲阜高铁站部分车次停运、调整,B1线路返程班次将根据高铁到站时间做相应调整,返程末班发车时间临时调整为22:30,详细信息请咨询0537-2161155。[详细]

    02-14 0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