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缓解市区停车难题 济宁四千多个公共停车位已经陆续上线

2021-02-24 16:4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缓解市民停车难题,从2020年开始,济宁市陆续开工建设四千多个公共停车位。现在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四千多个公共停车位已经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去年,济宁市主城区疏堵保畅工作指挥部共选取了23处地点作为智能公共停车场的建设用地。而选址优先考虑的就是在停车需求较为紧张的大型医院、学校、综合商圈以及人口密集居住区域附近。而停车场是以平面和立体相结合的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其中立体智能化运营是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方向。

  目前,已经有9处大型停车场接入了济宁市的停车智慧平台,后续计划将各类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及其他社会停车场逐步接入平台,届时,市民出行只要在目的地附近打开APP,周边车场信息尽在手中。

  新的一年,济宁市主城区疏堵保畅工作指挥部将继续统筹协调,选取新建智慧停车场的地点,最大限度的缓解、解决市民出行停车难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