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 大视界” 2021年度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2021-03-01 11:4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一群孩子,一次次风雨兼程,在实践中探索知识奥秘;一群孩子,一次次锤炼稚嫩的文字,在大众网济宁实现作品付梓的梦想……他们就是大众网济宁小记者。

  纸上得来终觉浅,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是大众网济宁全力打造的济宁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平台,职业体验、科技课堂、文化探秘、公益实践、大咖讲座、亲子互动,进警营探访、进工厂参观、去景区采风……每周周末都有活动,周周有精彩,常年不断档。

  另外,每年的寒暑假、小长假,大众网小记者研学营名额更是一票难求,成为小记者不仅可以享有优先报名权,还有小记者专属福利赠送。

  通过一次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小记者敏锐的洞察力;通过一次次的征文写稿,锻炼小记者写作与表达能力,成为一个能做事、善思考、勤动笔、会说话的好少年……这里有相同年龄的玩伴、有全年百场新闻采访和社会实践活动,让小记者的梦想触手可及。

  2021年,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再度扬帆起航,期待孩子们的加入。各位家长,加入小记者队伍,孩子会拥有最精彩的成长经历,将会成为最棒的自己,让孩子成为小记者团成员吧,相信这里会是个有惊喜的选择!

  招募启事:

  招募对象:6周岁以上身心健康中小学生

  电话咨询:0537-2550789 15854770189 18553717999

  微信咨询:donghang1119(壮壮老师)

  现场报名:济宁市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社三楼大众网济宁教育工作室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探秘”警犬训练基地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走进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变清水的过程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走进太白湖消防大队 实地学习消防知识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职业体验“小牙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