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6个就业岗位!济宁举办2021年女性专场招聘会

2021-03-02 17: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3月2日,济宁市2021年“春风送岗”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2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836个。750余名女性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390余人。

  女性专场招聘会由济宁市妇联、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济宁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为返乡女农民工、城镇失业妇女、女大学生等女性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巾帼好产品”展区,为帮助、引导广大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助力妇女增收致富,近30家企业现场展示了服饰、手工艺品、食品、农产品等近百种的巾帼好产品。一些女致富带头人也来到招聘会,详细介绍企业项目前景和技术。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利用网络抖音直播,向更多求职者介绍现场职位,广大女性朋友足不出户,也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现场还为有就业意愿的女性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岗位推介等服务,全力助推广大女性就业创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