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秒丨济宁城市书房带来全新阅读体验

2021-03-12 17: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刘承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见习记者 刘承三 济宁报道

  近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C座一楼的城市书房,切身感受“家门口”的书房带给市民的全新阅读体验。

  城市书房是任城区承载全民阅读,打造文化任城的重要载体,是延伸到社区的公共图书馆。

  书房由三块区域构成。市民可以从售卖区域购买图书,也可以从租赁区域通过借阅证和身份证免费借阅图书,城区所有城市书房和市区两级图书馆均可实现通借通还,同时市民还可在书房开门期间通过支付一定费用进入书房自习室进行学习。

  “‘书房’开门时间为早晨8:30到晚上9:30。‘书房’的环境很好而且很安静,所以住在周围的学生在晚上放学后或周六周日都很喜欢来这里进行自习,也有很多考公务员或者考证的成年人来自习。”城市书房图书管理员颜丽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