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副主席轮值活动

2021-04-01 19: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王怀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王怀周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副主席轮值活动,市、区两级领导及工商联副主席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彬向大家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通过党建展厅和企业文化长廊,展现了党建在公司组织架构、创新发展以及企业文化构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学习,坚持党企融合、党建强企,形成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协同推进、互促共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今年春节后,济宁市工商联发布了《关于认真落实市委指示精神,加强工商联反映民企诉求的通知》,建立并施行济宁市民营企业诉求建议月报制度,每月搜集梳理民企反映的实情直报市委、市政府。这次活动,为与会企业家安排了一次民企诉求“专场会”。与会企业家逐一发言,并结合自身企业和行业特点进行“寻医问药”,积极提出建议措施。

  活动中,济宁市工商联产业招商办公室有针对性地就引进的外来项目对与会企业作了推介,助力外来项目资金与本地民营企业合作共赢。企业家们表示本次轮值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地参观企业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探索了轮值活动形式,希望副主席轮值活动能够持续开展,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

  据了解,济宁市工商联开展每期安排一名企业家副主席担任轮值主席的交流活动,是为了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工商联工作中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强化工商联副主席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济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