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 | “胜日寻芳”赏花季4月3日在泗水启动

2021-04-01 21:0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承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承三 济宁报道

  “山花烂漫好时节,踏青赏花正当时”。杏花、樱花、桃花次第绽放,济宁的春天撩动着阵阵花香。4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济宁泗水等闲谷艺术小镇举办“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活动暨“胜日寻芳”赏花季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后,市民还可以欣赏美景,体验民俗文化,近距离感受网红直播带货。

  据了解,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总体部署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推进全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出了“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活动,以打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的齐鲁样板为目标,以传统文化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主题,以根植于民间的大众文化、民俗文化、乡土文化为根基,以传统节气节日、特色节会活动和现代新兴节日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参与性强的乡村主题活动,构建起“全年活动不断、各地精彩纷呈”的节会体系,聚力打造“乡村好时节”品牌IP,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