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梁山各景区迎来踏春客流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2021-04-04 17:5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郑国栋 赵传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通讯员 郑国栋 赵传奇 济宁报道

  清明节假期,梁山县各景区纷纷通过精彩的节庆活动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踏青游玩,节日旅游市场取得了良好开局。

  清明假期是继春节后第一个旅游高潮,春季旅游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旅游秩序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节前,梁山县各景区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旅游服务和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着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维护旅游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旅游环境。

  节日期间,各景区以旅游演艺、传统文化展演为核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在梁山风景区,大型水浒人物快闪秀,演员们一袭古装,舞姿翩跹;水浒大剧场内,以水浒英雄故事为主线的大型原创舞台剧《忠义梁山泊》也如期上演,该剧运用武术、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结合现代科技,引人入胜,让人回味无穷。

  在贾堌堆农家寨景区,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推动旅游业态发展,打造美丽乡村”为主旨的清明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开始了。节日期间,景区古戏台上演了有着悠久历史的花鼓戏和枣梆戏,三斗馆内则是进行着紧张刺激的斗羊斗鸡比赛。

  在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穿古装 免费游”活动让游客过了一把古装瘾。只要身穿古装,就可在该景区免费游园。众多游客也纷纷穿上各具特色的古装,和家人朋友行走在古风集市间,体验古风古韵,寻你一段美好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