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2021-04-10 08:34:38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4月8日,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为《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中期成果进行专家咨询。

  在听取了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北京大学教授冯长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金凤君等知名专家学者认为,《规划》能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提出了济宁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国土空间总体格局、城市空间布局、城市发展品质提升以及规划实施措施,能为济宁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总体蓝图和总体遵循。

  会议要求,《规划》要进一步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融合对接,统筹做好近远期规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优化功能分区,实施增量存量相协调的发展模式,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把济宁建设成为幸福宜居的魅力之城、活力之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