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石桥镇第二小学少先队员走进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2021-04-11 14: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4月9日下午,济宁市石桥镇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一行40余人走进济宁市政协文史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红色教育。

  石桥二小的少先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序厅的《初春》开始,穿过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之门,参观了文史馆“民主新路,中华复兴”“民主实践,济宁新篇”“政协履职,建言献策”“多元文化,和济共生”等五个展厅,先后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着450余幅照片,600余件展品。

  同学们各抒己见、交流心得,向展馆的工作人员问询。大家有问有答,真正做到了零距离互动,达到了深入实景学习的效果。

  参观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点,更要带动周围更多同学共同进步,争做更优秀的少先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