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济宁自闭症儿童的别样“六一”节

2021-06-02 14: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1日下午,济宁市嘉华星雨自闭症康复中心在任城区总校举办了“六一”儿童节联欢会,50余名自闭症儿童欢度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节目演出现场

  联欢活动共分为“欢庆六一”“梦想飞翔”两个篇章,其中包含社会规则表演《红绿灯》、油画涂鸦《童年记忆》、非洲鼓舞蹈《笑纳》等,所有节目均由康复中心的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完成。

现场捐赠

  在这场“六一”联欢会中有一位特殊的母亲,她被嘉华星雨的善意、爱心所感动,她以孩子的名义向康复中心捐赠了2000元现金以及1000元教具。这位母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都能走向社会,被社会接纳、包容。

儿童现场表演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的嘉华星雨自闭症康复中心,是一家集教学、饮食、娱乐和康复为一体的康复中心。2017年被确定为济宁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中心自成立以来,共接收自闭症儿童400余人次,减免学费160万元,在训学生中已有120人正式进入普通幼儿园教育,家长深表感谢为中心送来锦旗100多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