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举行2021年招生信息发布会

2021-06-04 17: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通讯员 刘敏 济宁报道

  6月4日上午,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举行2021年招生信息发布会。

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招生信息发布会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乃香在招生信息发布会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拥有完备的现代化专业设置体系,现开设农林类、财经类、建筑类、信息技术类、文化艺术类五大专业群,共35个专业。徐乃香阐述了学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一是根据市场需求开办专业,定单培养社会急需人才;二是设立“附属职教高考学校”开通立体化升学通道;三是经济宁市军分区批准,成立了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人民武装部,指定学校为济宁市专业技术兵储备高校,为方便学生应征入伍、参军报国开辟了“绿色通道”。

  在答记者问环节,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学校招生计划、报名方法和学校收费情况、学生吃饭住宿情况、学生全面发展、职业教育教学特色等作了详细解读。

  发布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正在进行的学生准军事化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