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1-06-05 12:1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4日上午,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两位退役军人代表许敦杰和吕盈吉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市档案馆、市图书馆赠送了新中国成立前和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荣誉档案。大屏幕播放了退役军人的纪录片,纪录片展示了济宁市退役军人回忆几十年风风雨雨的心路历程,瞬间将观众拉回了那个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新中国成立前和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荣誉档案

  现场,退役军人许敦杰和吕盈吉,为大家讲述他们亲身经历的战役。老人说,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已将生死置之度外,而如今,他们更珍惜当下。

小学生向退役军人敬献鲜花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活动最后,吕盈吉向小学生们送上他最真挚的祝福。

参与活动的代表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