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二届海报电音节开幕

2021-06-13 13: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王悦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见习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6月12日,济宁第二届海报电音节在兖州牛楼小镇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说:“天气虽热,但我们激情似火,刚刚考完,约着同学们来这里放松下。”“济宁第二届海报电音节将持续三天,第二天将会迎来一个高潮。”大鸡文化董事长刘抗说,济宁有广大乐迷,去年第一届的时候,就得到了广大乐迷的青睐,今年也是如此,福利票发放处很早就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第二届海报电音节是2020年FM海报电音节的延续,也是牛楼小镇在端午节期间给广大游客的夏日献礼。本次电音节舞美设计由春晚道具组打造,同时邀请国内知名DJ加盟,将未来科技与机械通过声光电的技术展示出来,打造与众不同的机械科技风特效现场。

活动现场请在这里填写图片描述

  活动期间,每天17点—19点会为参与活动转发的乐迷现场发放福利票,很多乐迷很早就来到这里等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