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济宁举办

2021-06-13 07:40:3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6月10日,省委宣传部在济宁市举办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培训解读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动员部署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化担当、守正创新,全力开启文明城市创建新征程。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价值引领、统筹推进、基层创建、全域创建、文明实践,大力开拓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要高标定位、以评促建,吃透测评体系、加强动态管理、补齐创建短板,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创建新发展。要务求实效、强力推进,确保高效、提高质效、注重长效、力求实效,奋力取得文明城市创建新成效,努力实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各市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及提名城市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培训期间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到济宁新红星农贸市场、任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京杭佳苑社区等观摩点进行了现场教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