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济宁北站站房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预计9月底完工

2021-06-2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去年6月开工的鲁南高铁济宁北站站房项目经过一年紧张建设,目前进入主体建筑内外装修装饰阶段,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年底可投入使用。

  鲁南高铁济宁北站位于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作为车站重要配套设施的站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采用古代楼船造型,共三层,其中地下一层为架空层,设置商业服务区,一层、二层均为候车层。目前,装饰龙骨安装、部分土建工程均提前半个月完工,已经开始了整个内外装面层及面板的铺贴工作, 展开了顶层装饰面板的施工工作。

  目前济宁市已经进入高温雨水季节,为保证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提前制定了预案,对危大(危险且工程量大)作业管理体系进行了建设和梳理,对项目现阶段施工危险源进行了梳理,开展了一些安全教育工作,针对汛期雨期做了一些特别的应急演练工作,为2021年12月26日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