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启动新版《济宁市企业劳动用工 风险防控指引》制定工作

2021-08-22 08:35:30 来源: 大众报业·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已启动新版《济宁市企业劳动用工 风险防控指引》(以下简称新版《指引》)制定工作,新版《指引》有望近期出台。

  据了解,《济宁市企业劳动用工风险防控指引》(济人社字【2019】114号)印发于2019年,为济宁市企业规范化用工提供了普适性的操作指引,收到了各类企业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与此同时,随着经济转型的不断深入,特别是随着四新经济的兴起以及非传统用工形式的出现,企业在实践中遇到了一些新问题新情况。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营商环境优化,济宁市仲裁院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和专家,聚焦新变化,直面新问题,组织人员在2019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新版指引制定,新版指引有望近期出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