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留人!济宁这些小区注水试压时间公布

2021-08-31 07:5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30日,济宁运河热力发布通知,2021-2022年采暖季,公司依然采取提前部署、提早运作的措施,充分利用供热前的宝贵时间,积极落实各项供热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已完成区域内供热管线、150余座换热站的全面检修、维护工作;对各小区供热设施逐一排查处理,排除各类隐患,积极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组织多次专业技能培训、考核工作,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全体运河热力员工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将用优质的服务、高效精准的技术,确保今冬供暖季如期顺利地开展。

  目前,运河热力供热系统已整体具备试压条件,自2021年9月10日起,公司将依次分批对区域内小区进行注水试压,请广大热用户及时关注您所在小区的试压时间、注意事项及相关信息,在试压时间内请务必家中留人,防止设施漏水损坏物品。同时,小区试压完成后,供热系统即进入带压冷循环状态,请广大热用户不要随意改动、拆卸供热设施,以免发生漏水情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现将具体试压时间告知如下:

  注:第二批小区试压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1、注水试压主要检测用户室内采暖系统是否有漏水现象。注水试压当天,用户家中应留人,要注意观察暖气片、暖气片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片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是否有管道阻塞问题。

  2、如用户家中出现有暖气片漏水现象,切记不要随意动任何地方。注水期间,如供热系统阀门因松动、滑丝出现跑、冒、滴、漏现象,用户及时关闭家门口锁闭阀旁的入户球阀后,请物业公司或专业人员维修。另外,入户阀门处过滤器应保持清洁,避免堵塞。

  3、用户室外入户球阀属于用户室内采暖系统出现紧急情况时,用户可随时关闭控制阀门。在紧急情况下,用户可放心轻轻关闭供回水入户球阀,切忌用力过猛,正确操作不会对供热系统造成影响。

  4、试压结束后,供热系统即进入带压冷循环状态,在此期间,若发现供热系统出现泄漏现象,请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2255876、2215996、2283828、2781119,以便于及时排除隐患。

  5、《济宁市供热管理办法》中规定:“入户端口以内的供热设施,在保修期两年内由建设方负责养护、维修及更新,保修期外由用户自行负责”。请用户及时对室内采暖设施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在试压及正式供暖期间因漏水浸泡,造成经济损失的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