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孟子大道(如意大桥-康泰路)大修工程全力冲刺

2021-08-30 08: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孟子大道(如意大桥-康泰路)大修工程是2021年高新区重点城建项目,道路全长3.86km。从今年7月20日起,孟子大道开始分段半封闭施工。

  如意大桥至宁安大道路段已施工完毕。宁安大道至同济路路段上,多名工人正加紧施工。为了保证道路通行,施工中采用分段半封闭施工,每天投入施工机械17台套,工人约50余人,24小时连续奋战,目前已经完成近90%的工程量。

  本次大修主要对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路面进行补强、罩面,对沿线检查井、雨水井进行加固更换维修,对公交车停车港湾进行提升改造。通过道路大修,将进一步改善高新区基础设施质量,助力完善新城城市空间,提升城市综合品质。

  据了解,孟子大道(如意大桥-康泰路)大修工程面层首次采用SMA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新型材料,SMA沥青玛蹄脂具有抗滑、抗高温、抗车辙、噪音小、能见度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据介绍,高新区孟子大道大修工程从今年7月20日开工,预计两个月的工期,到9月20日竣工。宁安大道至同济路这一段,目前施工的是补强工序,下一步将鼓足抓城市建设的钻劲,全力冲刺,继续优化施工工序,坚守安全底线和扬尘防治规定,科学规范施工环节,确保工程按时保质竣工通车。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