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布《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希望小屋倡议书》

2021-09-08 09:09:32 来源: 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市直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发源于济宁,2020年6月起在全省推广。项目针对家庭困难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持续提供关爱帮扶。截至目前,全市已建在建希望小屋900余间。

  为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济宁“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将参加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在9月7、8、9日三天通过公众筹款及腾讯配捐的方式募集项目资金,推进小屋建设。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济宁市委现向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参与腾讯99公益日共建希望小屋。

  参与捐款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捐款,也可在腾讯公益“济宁希望小屋”项目中建立由单位团体或者个人为发起者的“战队”专属链接进行捐款,需要通过手机微信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一是微信扫描下方捐款二维码。二是进入捐款页面后,点击页面中部“组队”,输入团队名称,即可组成属于单位或个人的专属战队,获得专属捐款链接。三是将专属捐款链接分享到好友、微信群、朋友圈,可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捐款。

  9月7日-9月9日每日早10:00-24:00进行随机配捐,每天捐赠金额在1元以上能获得腾讯基础配捐。获得基础配捐可分享好友,好友通过帮助捐1元、完成公益答题或赠送小红花,可获得额外随机配捐。

  拿起手机在微信上捐赠一份爱心,汇聚众人力量,就能帮助困境儿童建设一个独立的学习生活空间,追逐梦想的途中,爱是给孩子最好的赋能。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

  我们诚挚邀请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携手参与捐助活动,并广泛帮助分享宣传,让爱心不断传递,共同帮助困境儿童实现梦想!

  附: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济宁“希望小屋”项目捐款操作明白纸

腾讯公益“济宁希望小屋”项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