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景区入围山东省知名景区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前10

2021-09-15 14:4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壹点智库发起的山东省知名景区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发布,济宁市8月份有3家景区进入榜单前10名,数量全省第一。

  目前,山东省4A级以上景区共有234家,在强手如林的山东旅游圈,济宁市3家景区入围前十可谓是强势突围、收获满满、实属不易。3家景区分别是排名第四的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排名第七位的济宁微山湖旅游区和排名第十位的济宁梁山旅游风景区。

  据了解,山东省知名景区影响力每月发布一期排名,主要从壹点大数据、蛙眼全网信息大数据、社交大数据、搜索大数据为基础,综合评价了品牌信息传播广度、传播热度、网络关注度等指标,来对纳入监测的景区进行排名。代表了现在山东省景区的网络宣传能力和网络传播热度。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