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运河记忆”水上游览项目正式开业迎宾

2021-10-01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日,济宁市任城区“运河记忆”水上游览项目正式开业迎宾。“运河记忆”旅游项目水上项目东起东大寺,西至会通桥,全长约1.6公里,水上设置摇橹、画舫游船供游客漫游老运河。

  “运河记忆”实行日间和夜间旅游“双线路”运行模式。河里有船,船有画舫船和摇橹船,船上有歌,柔美婉约的船妹子,唱起清脆悦耳的天籁之音,带你一同到梦里水乡;夜间灯光秀,再现运河昔日繁华。

  不仅如此,深厚底蕴文化的古运河中,还有传说中的“魅力七桥”:东大寺桥、清平桥、玉带桥、玉堂桥、南门桥、草桥……夜色中的七桥,更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不仅如此,随船游览,还有更多文化古迹、传奇典故等着你,全国五大古建清真寺之首“东大寺”、乾隆皇帝三次登船的“御码头”、偷下凡间的“荷花仙子”;导游小姐姐的“抽签测大运”“现场点唱”等互动小游戏趣味十足;早中晚还有萨克斯演奏、相声、口技评书、渔鼓表演、豫剧、黄梅戏、通俗歌曲、网红现代舞等精彩演出节目轮番上演,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