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行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2021-10-13 16: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为加强和规范全市工会财务管理,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提升岗位能力和履职水平,加强工会财务干部队伍建设,10月12日上午,济宁市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在济宁运河宾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工会共197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竞赛。

济宁市举行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赵庆国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到场巡视指导。

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引导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加强学习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财务岗位练兵常态化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引导各级工会财务人员苦练岗位本领,熟悉掌握业务技能,全面提高综合履职能力。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工会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代表济宁市参加山东省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