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宁专场召开

2021-11-0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南报道

  11月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宁专场。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田和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正,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围绕“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奋力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场外展厅,还设置了非遗项目展区、特产及美食展示区,曲阜楷木雕刻、曲阜尼山砚制作技艺、汶上芦花鸡、金乡大蒜面……让与会嘉宾深切感受到济宁的风土人情,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以及它独特的城市气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