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嘉祥至金乡段项目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获部省批复

2021-12-24 07: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2月6日,自然资源部对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嘉祥至金乡段项目建设用地预审意见给予批复(自然资办函〔2021〕2274 号),同意用地预审,项目用地控制在 370.57 公顷以内。12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核准了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70000202100039号),比省、市要求时限提前了3个月,为项目申请核准立项创造了重要前置条件。

  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嘉祥至金乡段是山东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重要项目,起自嘉祥县金屯镇西李庄村东侧,止于济宁菏泽分界处,与规划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成武至曹县段相接,路线全长45.1公里,估算总投资73.6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和评估、桥梁通航论证等12项前期专项报告,其它6项也正按照计划节点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