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赴泗水县开展“幸福食堂”调研活动

2022-01-14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李新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李新元 济宁报道

  1月13日,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在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祥东的带领下赴泗水县高峪镇却庄村开展“幸福食堂”调研活动。

  却庄村党支部书记翟来涛详细介绍了“幸福食堂”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通过个人担一点、村里补一点、帮扶单位拨一点的方式来满足村里20多位留守老人的吃饭需求。

  在翟来涛的陪同下,孟祥东实地查看了餐厅和厨房的硬件配置和卫生状况,对“幸福食堂”下一步的规划和条件完善提出了指导建议。

  未来两年,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将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要求,依托“幸福食堂”这个与群众联系帮扶的平台,深化志愿服务,持续定期开展孝老爱老、帮扶救助等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