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济宁机场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2-01-31 2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杨树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杨树林 济宁报道

  1月31日,是新旧交替的除夕,济宁机场候机楼内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节前,济宁机场以旅客感受为出发点,为营造“年味”出行氛围,对航站楼进行了精心布置,设计了虎年打卡地、拍照墙,添置了蝴蝶兰、大展宏图和红铁等绿植,在候机楼前、值机区域、安检区域、头等舱休息室、问询柜台、登机口等处悬挂中国结、灯笼、张贴窗花等饰品。

  除了节日装扮,济宁机场员工集思广益、多措并举,策划开展了“真情服务过大年”等一系列温馨活动,包括为虎年生肖的老年旅客提供免费机票、免费休息室休息、赠送虎年红围巾;为小朋友和年轻人赠送虎年手链和虎年幸运头绳,为来自北方和南方的旅客朋友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和汤圆,让旅客真心感受到家的温暖。

  近年来,济宁民航全力打造“儒韵济宁,和悦出行”服务品牌,机场清荷服务站提供一站式倾心服务;同时,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推出“无忧畅行”服务,确保广大旅客顺心出行。疫情期间,在航站楼设立“臻情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旅客申领健康码、完成健康信息填报;为有需要的旅客免费提供爱心口罩等。此外,还协调了专业检测机构,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确保广大旅客安心出行。

  为做好2022年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济宁民航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春运工作机制,统筹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运营各个环节,努力为广大旅客打造平安、温馨、顺畅的春运之旅。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