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至3月15日,邹城城区实行全天免费乘坐公交车

2022-02-01 16:2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月30日,邹城公交发布城区实行全天免费乘坐公交车的通告,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邹城市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的城区公交线路自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3月15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起止时间

  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3月15日。

  免费范围

  邹城市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的所有城区公交线路(不包括定制公交、师生公交等特殊公交线路)。

  免费办法

  免费期间,公交车车载刷卡机关机、投币箱封闭,乘客直接乘车。

  温馨提示

  (一)免费期间,乘车客流量较大,为保证乘客出行安全顺畅,请老年人及不上班的市民尽量错开高峰乘车,保证上班、上学等人员顺畅出行。

  (二)请自觉遵守乘车秩序,文明礼让、排队上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乘车。

  (三)乘车时,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上车后扫码登记溯源码。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