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特检院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特检大讲堂

2022-04-01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宋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通讯员 宋峥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观念,保障作风建设质量,3月31日下午,济宁市特检院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特检大讲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监组二级调研员魏洪星作廉政建设党课。市特检院院长刘国柱主持本次活动,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活动。

  魏洪星以大量鲜活的案例和精准的数据,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式和新特点,系统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的系列重大举措,针对特检院业务工作实际提出了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建议。

  魏洪星指出,作为保安全促发展的公益机构,应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底线教育,抓好制度落实,细化工作流程,扎实落实一岗双责,全方位查找廉政风险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政务事项公开透明,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他强调,作为一般干部职工,要时刻注重学习,心存敬畏,心态保持平和,做事坚持原则底线,严格按程序工作,要预先了解做事的结果和后果,自觉遵守各项规则。

  最后,刘国柱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进一步细化措施,针对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做好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和全市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