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04-02 07:31:08 来源: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梁山县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年4月1日,梁山县疾控中心接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协查函,3月29日与无症状感染者同一车厢的密切接触者马某(自述全程佩戴口罩)在梁山县。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管控,3月29日、30日、31日、4月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摸排在梁接触人员,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县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29日

  12:22从泰安乘坐K67次列车(14车厢011座),13:40左右到达兖州火车站;14:20从兖州汽车站乘坐客车(鲁H09518D),16:30左右到达梁山汽车站,搭乘出租车(鲁HMC996),16:42回到水泊街道付庙村家中;18:00自驾车到后集小学接孩子;19:44自驾车到新宋街土菜馆买水饺;19:48到爱家超市(新宋街店)购买红糖后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3月30日

  8:30左右自驾车到县妇幼保健院做核酸检测;10:30左右自驾车到宏伟打字社(公明大道新宋街路口附近);17:00左右自驾车到易捷便利店(馍台店)购物,17:26付款后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3月31日

  10:30左右自驾车到县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11:45自驾车到中润加油站(东环)加油;15:00左右在付庙村采样点做核酸检测;17:26自驾车到易捷便利店(馍台店)购物,后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4月1日

  10:00左右自驾车到县疾控中心,打印核酸检测报告单,后驾车到县汽车站,在售票口询问购票事宜,后返回家中;20:00在付庙村采样点做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与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村居、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次,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7322964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2日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