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消费 济宁市商超物资充足配备正常

2022-04-01 23: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眼下,受疫情的影响,民生物资供应和物价走势备受广大群众关注。为了解济宁市商超物资储备如何,4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先后到爱客多冠亚店、济宁龙贵超市广场店、家源购物冠亚店,实地走访了解。

济宁龙贵超市广场店

  出示健康码、扫描溯源码、接受测温后,记者走进爱客多冠亚店。超市里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米面粮油、瓜果蔬菜等必需品一应俱全。记者了解到,事关市民生活的肉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爱客多冠亚店

  位于冠亚星城小区内的家源购物超市里,粮油蔬菜区域,货架上也是满满当当。

家源超市冠亚店

  来到龙贵超市广场店,销售人员正在有序上架各类货物,各类商品排满货架,琳琅满目。蔬菜、水果质地新鲜,肉禽蛋奶摆放整齐,有不少市民在选购商品。

济宁龙贵超市广场店

济宁龙贵超市广场店

  “现在龙贵超市物资储备量充足,像米面粮油肉蛋奶此类的生活必需品,足够正常销售十五天左右。”济宁市龙贵超市广场店店长张海燕介绍,“我们的采购及配送中心也在源源不断地往店内配送民生必需品,所以,希望市民们能够按需购买,理性消费。”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