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最新进展看这里

2022-04-08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一季度,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起步就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姿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了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太白楼路改造一期,已于3月25日,提前1个月全部完工;太白楼路改造二期工程,提前一周完成雨水主管道贯通,进入主车道施工阶段;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路口立体化改造项目,已提前15天完成电力迁改,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共青团路-运河路快速化改造一期,正在进行拆迁和雨水管道施工,各项工序均超节点推进;燃气管道整改工作,居民用户橡胶软管更换累计完成24万户,完成月度任务的140%;雨污分流清零工作,次支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已开工42个,完成月度任务的210%;主城区合流单位办公楼改造项目已发布EPC招标公告,按照施工节点有序推进;16条断头路已开工10条,按照施工节点有序推进。

太白楼路一期全面完工

太白楼路二期雨水主管道贯通

居民燃气软管更新取得阶段性成果

昼夜施工、压茬推进

雨污分流进行沟槽回填作业

共青团路-运河路快速化雨水管网施工

  下步,济宁市住建局将按照“重大节点提前、全年任务提前”的自我加压要求,干字为先,抢字当头,持续掀起攻坚热潮,确保实现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