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起报名,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招聘84名工作人员

2022-04-23 20:0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及公立医院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发布,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及公立医院公开招聘84名工作人员,其中公立医院实行备案制管理的工作人员53名。

  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5日9:00—5月8日16:00报名网站为汶上县人民政府网站右下角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http://www.wenshang.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和综合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卫生类考试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护理、检验、中医分别命题。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卫生健康局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招聘计划9人(含)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分岗位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同一岗位出现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

  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附2022年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扫码查看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