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人!济宁市兖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2-04-23 20: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兖州区卫健局发布2022年济宁市兖州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兖州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5名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5日9:00-5月7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兖州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anzhou.gov.cn/)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笔试时间及《2022年济宁市兖州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笔试只考一场,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面试由济宁市兖州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岗位计划数有核减的以核减后的岗位数为准)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9人(含)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笔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笔试人数确定;笔试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考生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同一招聘岗位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2022年济宁市兖州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扫码查看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